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勇敢,坚持

我不知道和我自己说了多少次“不要放弃”这四个字
真的很烦,累
曾经有无数要放弃念头
问了我自己我真的可以做好一个 LEADER 吗
我竟然有本事提出这计划,我就得有本事去完成它
我对这计划还保持着它的热情与信心所在
所以我无论如何都不能轻易说放弃
就算外人看不好我能完成都好
我都会用我的坚持与恒心来面对与打败它
距离我的计划时间真的剩不多时间来让筹备了
我真的很害怕,害怕至于怕辜负了老师的期望与其他人的期待
老天爷-请你默默的帮助我吧
我会证明给所有人看“我是行的”
我不会让自己先到下的
相信我,我会好好努力证明
就算到最后成绩与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
我也无遗憾了,因为我知道自己积极努力与完成它

_ Py :

加油加油
不要辜负它们对这次的计划期待


: 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